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14-09-27 12:04:34

phoenixlzx
晩ご飯だよー
注册时间: 2011-08-19
帖子: 1,789
个人网站

对于「官方社区」和「本地化社区」的一点看法

最近忙社区团建和各项活动的事情,也遇到了不少类似「不承认本地化社区」,认为本地化社区就是在搞碎片化等等的想法。

确实,如果只是简单的搞一个完全复制官方的本地化社区,那么就是在碎片化。其他社区我不了解不评论,至少我们社区没有简单的模仿,我们在做的是让 Arch Linux 更好用的事情,而并不是重复官方社区所做的事情。

在开源项目中亚洲地区不受重视或者被忽视属于常见的情况,Arch Linux 在这一点上做的算是很不错的。但是仅仅在 Arch Linux 上,我们仍然作为官方社区的补充,让 Arch Linux 用起来可以更舒服。在社区所拥有的额外资源中,我们还可以再做更多 Arch Linux 之外有意义的事情,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我们的 Minecraft 服务器。

加入这个社区并不只是为了 Arch Linux,而是一个更容易接纳新手、更能让人成长并带新人成长的地方。

离线

#2 2014-09-27 15:06:47

savvvygh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4-02-16
帖子: 160

Re: 对于「官方社区」和「本地化社区」的一点看法

首页好久没更新了啊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