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13-12-17 20:51:07

cbd513882714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3-12-17
帖子: 1

重庆将首次举办EZGO China峰会 ,12月21日山城拉开序幕

小伙伴们,EZGO China Conference 2014 发布会暨海峡两岸教育资源数字化交流会12月21日要在重庆举办啦!华语开源社区最牛的开源大师,开发者大师来重庆咯!对教育感兴趣,对电脑开发感兴趣,对公益感兴趣?来现场参加活动吧,吃吃喝喝玩开源,还有总价值数千元的便携无线路由器、青花瓷无线键鼠套装等精美礼品送哟!

ezgo系统今年发布了第11个版本,也就是我们将要在这次发布会介绍的版本。ezgo 11的发布会将在西南大学25教一楼学术报告厅内进行,会议邀请到了ezgo项目执行秘书Eric Sun和开发负责人Franklin Weng向大家介绍ezgo项目背后的理念和开发心得,另外也会有来自重庆本土的Hillwood介绍Linux的日常使用窍门,让Linux和开源走向大众。

会议时间:2013年12月21日下午13:40——17:00
会议地点: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1号西南大学25教大报告厅
演讲嘉宾: Eric Sun(ezgo 项目总负责人)
          Franklin Weng (KDE中文社区翻译负责人,ezgo开发负责人)
          Hillwood (OpenSUSE中文社区成员,官方包维护)
会议官网:http://ezgo.linuxstory.org/2014/
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EZGOchina
大会邮箱:ezgo@linuxstory.org
邮件列表: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forum/#!forum/ezgo-china
社区QQ群:309616711
联络人:Bootingman (邮箱wen AT bootingman.org)

ezgo是一种Linux操作系统,与日常用到的Windows不同,Linux对电脑配置要求低、安全性高而且完全免费;同时ezgo也一扫以往Linux系统丑陋、难用的形象,简洁美观的界面配上容易上手的操作性,让普通大众也能享用极客系统。

以上提到的这些,包括操作系统及其组件本身,全部都是免费提供的,并且也能找到其相应的源代码,在不修改原作者名字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更改及再分发。也就是说,这是一个完全自由开放的资源。


除了ezgo系统本身,ezgo的背后还有一个活跃的“军师团”。如果教师学生在使用ezgo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提问、求助,当然也可以提出一些意见、建议以及和教育工作者进行交流。ezgo还有一些姊妹项目,如tryneeds项目。ezgo中用到的很多软件和资源原本都是英文的,而tryneeds项目的目标就是对这些软件和资源进行翻译。

通过这次发布会,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ezgo,选择ezgo,加入到ezgo的开发和翻译之中来,它本来就是一个各地志愿者协作开发出来的一个系统;吸引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参与到这个项目之中,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,会把它变得更好。

同时这次海峡两岸共同合作完成的大型发布会以及ezgo项目本身,希望能够促进两岸间教育界以及开源软件社区的长期交流。而主办城市和所在高校将成为这个教育公益项目的主要据点,这也将提升重庆在西南片区乃至全国、海峡两岸教育交流的影响力。另外,通过ezgo项目将国内的基础教育和国际接轨,培养广大中小学生运用计算机知识解决问题的思维,提高计算机应用技术,为以后中国的开源技术和互联网建设作出贡献。

本次发布会由重庆Linux用户组、西南大学开源协会、CCF西南大学分会、重庆大学Continue团队、重庆邮电大学软体自由协会和重庆威堪科技有限公司承办,得到了来自北京谋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、Mozilla基金会、菜小二、零点零一设计公司、AIESEC重庆、CSDN.net、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、AMD、acer公司、的赞助,以及来自天极网、比特网、重庆晨报、重庆晚报、重庆商报、重庆时报、都市热报、开源中国和盐科技的媒体支持。

最近编辑记录 cbd513882714 (2013-12-19 00:06:01)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