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12-09-24 22:28:26

phoenixlzx
晩ご飯だよー
注册时间: 2011-08-19
帖子: 1,789
个人网站

Arch Linux 中文社区竞赛 评比办法

我们的社区竞赛即将接近尾声(奖品已经在寄送到我这里的路上了哦!)现在说明下我们的评比办法。(如果还不知道竞赛细则的请看这个帖子

我们的评审工作将在 2012年9月29日晚 7点开始,请所有参与的同学和所有有兴趣的同学按照这个帖子加入我们的 GTalk群/IRC频道,并尽量在评审过程中保持在线,因为整个过程将是互动的,所有人有权发表意见、看法、向作者提问等。

评委是社区的三位管理员(felixonmars, phoenixlzx, 百合仙子),评审开始后评委将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评估所有参赛项目,这个过程中评委有可能与作者进行交流。
参赛项目的评估标准是:

分值共10分,评审工作将分别从可用性、实用性、易用性三个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分,分值分别为 3分、2分、2分,另有3分将从 代码可读性、可重用性、可扩展性、易于维护性、算法优化和程序执行效率方面进行加分。

所有项目评估完成后三位评委一次性为所有项目进行打分,并一次性将每个项目的分数发送到群里。

最后的总分由两部分组成:评委均分和用户评价。每个项目获得三位评委的分数后取加权平均,权重分别是3,3,3,另会有一分将由用户投票,得票数最高的项目将获得1分加分(直接加入到总分,所以这样应该还是比较有分量的)。开放投票地址:https://www.archlinuxcn.org/archlinuxcn-programcomp-poll/

评审结束后按照总分的高低选出第一、二、三名(各一名)寄送奖品,所有参赛同学都将获得 Arch Linux 中文社区纪念衫 一件。

本帖会根据用户反馈和工作进展持续更新。任何问题请回帖说明。

离线

#2 2012-09-24 23:31:32

justzx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2-07-04
帖子: 55
个人网站

Re: Arch Linux 中文社区竞赛 评比办法

顶起~~~~

离线

#3 2012-09-29 16:47:59

m13253
StarBrilliant is a bot
所在地: 河外星系
注册时间: 2012-08-19
帖子: 5
个人网站

Re: Arch Linux 中文社区竞赛 评比办法

顶です!


Do never run me: $ :(){ :|:& };:

离线

#4 2012-09-29 19:21:44

reverland
root
注册时间: 2012-02-04
帖子: 356
个人网站

Re: Arch Linux 中文社区竞赛 评比办法

++


>>>>>>>>>jekyll博客>>>>>>>>>>
<<<<<<<<<更残念的vimwiki<<<<<<<<<
本人vim控,偏偏喜欢lisp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