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6 2024-03-14 03:12:02

koderen_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4-03-14
帖子: 1

Re: 由苹果新款macbook想到的

jackphil 说:

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,使用自研芯片M1,打通PC、IPad和Iphone软件生态。突然想到linux arm版是否可以本地运行所有安卓程序?linux软件生态的痛点是否也可基本解决?

之前在电脑上尝试过anbox、xdroid、Genymotion之类,想解决QQ的痛点,或性能、或稳定性,都以失败告终。至于游戏,我更喜欢《反恐精英2》。我也会时不时地看看 CS2 新闻. 以获取游戏世界的最新消息。

之前想买一台笔记本(准备装Linux),一番调研,发现华为推出过arm笔记本,不过跑的是windows,有评价是个坑 。最终还是选择了x86系统。

想想有一天,pacman能直接安装apk,那该多爽。有人尝试过archlinuxarm吗?arm linux上运行安桌程序的主要障碍是什么?

最近,基于ARM的Linux系统一直在努力解决能够原生运行所有Android程序的问题。 尽管进行了多次尝试,但实现这一目标仍存在一些问题。 其中之一是软件兼容性和稳定性。 虽然有一些工具和平台如Anbox、Xdroid、Genymotion等尝试解决这个问题,但对于某些应用程序,尤其是性能要求较高的应用程序来说,效果并不理想。

华为发布的ARM笔记本电脑也面临一些问题,特别是在Windows系统上的性能和稳定性方面。 这说明了在 ARM 架构上运行传统桌面操作系统的挑战。

不过,随着ARM架构的不断发展和成熟,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的解决方案。 例如,当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并使用自家的M1芯片打通PC、iPad和iPhone的软件生态系统时,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Linux发行版在ARM架构上取得突破,并为Android提供更好的应用程序。 程序兼容性和性能。 。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