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21-02-22 15:38:57

wzlmwxy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1-02-18
帖子: 6

【求教】手机局域网内相册同步软件daemon sync转arch包问题

用arch一年,最后一个未实现的可以彻底转入arch的软件。

“Daemon Sync 简单易用无需折腾,而且更专注于同步备份手机照片和视频……”
“Daemon Sync 出自知名虚拟光驱工具 Daemon Tools 的开发团队之手,软件质量不必担心。”
(非常值得安利!)

一直用这个软件同步,备份全家人的手机相册,老少皆宜,方便易用,现在用(专用服务器thinkpad t61p 09年,debian10 big_smile

AUR库里没有,第一次尝试debtap转,没看.install,导致卸载时运行了rm -rf ./*(坑,捂脸)

过年在家再次尝试,发现几个问题,本人业余,暂未查到资料。

一、deb包依赖g++-multilib,在arch中对应的是什么?
二、update-rc.d脚本在arch里有对应的吗?
三、类同上,还有一个invoke-rc.d,这两个debian脚本在arch里怎么实现?

望高手、大神路过随手点拨一下,非常感谢!

ps. 这个软件好像好久不更新了,一次转化长期受用,如果有人能把它加入AUR库也是非常感谢!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