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22-06-19 09:43:55

jinghua6046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2-06-14
帖子: 3

arch下借用wine运行东方财富windows版股票软件

喜欢使用archlinux,因为她简洁、直接、高效。使用中,有一些windows软件需要使用,频烦切换系统让人恼火,于是就尝试着将windows下需要用的软件安装到arch中来。
由于经常使用的是东方财富网的股票软件,于是就拿它来练手吧。
安装时间是2022年6月19日,arch系统更新到最新。
我的桌面环境是:archlinux   + linux-lts(5.15.48-1-lts) + plasma  + Dell笔记本(x86_64)

1、安装wine
sudo pacman -S wine-staging wine-mono wine-gecko
##我选择的是wine的开发版wine-staging

2、下载东方财富windows版软件
dfcft8.exe
##这个也是最新版的,在东方财富网官网下载

3、安装dfcft8.exe
我是打开文件管理器(就是windows下的我的电脑),点击运行dfcft8.exe。一路安装,和windows下安装几乎一样。需要注意的是,wine安装,不要随意修改安装路径啥的,就用默认配置就行。

4、运行东方财富软件
安装好后,桌面会自动添加东方财富软件的图标,点击运行。能正常 启动,输入入账户密码后,进入使用界面,但随及闪退。

关于闪退的解决办法:
sudo pacman -S wine-nine wine-osu
sudo pacman -S lib32-giflib
安装这3个软件包后,不再闪退,正常运行。

试了好久,不会贴图 mad

离线

#2 2022-06-29 12:35:38

proyj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2-10-12
帖子: 4

Re: arch下借用wine运行东方财富windows版股票软件

楼主试过通达信可以吗?
wine-mono wine-gecko 这两个人包安装后 winecfg 老是提示没安装,这个问题怎么解

离线

#3 2022-07-14 17:36:38

jinghua6046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2-06-14
帖子: 3

Re: arch下借用wine运行东方财富windows版股票软件

通达信我没试过。同花顺试了几次都不行。另外,有关winecfg的问题,我没遇到,抱歉,水平不限。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