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13-05-31 23:45:13

gamux.org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3-01-18
帖子: 10
个人网站

The Humble Indie Bundle 8来了!

HunbleIndieBundle8.jpg
点击购买:https://www.humblebundle.com/

为了即将到来庆祝国际儿童节(误),Humble 套装发布了独立制作游戏合集第八弹。

本次套装带来了五款游戏横跨多个题材,且都是 Linux 版本首发:

Little Inferno:谁小时候没有有意没意的烧着些什么东西呢?本款游戏即可带给这样的休闲体验,小小火海很安全哦~
Awesomenauts:2D 卡通风格的 3v3 平台对战游戏,支持单机或联网对战(需在 Steam 平台上兑换),邀请当年的小盆友们一起来拼个你死我活吧!
Capsized:据说不少人都有幻想过一觉醒来身处外星,这款 2D 平台动作游戏不仅带给您一次这样的机会,还免费送您喷气背包、能量盾和镭射枪哦,当然少不了一大波对您虎视眈眈的异形。
Thomas Was Alone:自己当年怎么没发觉积木还能这么玩儿呢?操纵名为 Thomas 的小小积木块,勇闯 100 层寻找好基友。
Dear Esther:或许当年神秘岛推出的时候您还年幼,无法领会其中的奥妙。不过现在有这款使用 Source 引擎制作的主视角探索解密游戏,可以重温孤岛解密的感受。该游戏在 2012 年获得最佳叙事、最佳视觉效果和最佳原创等多项大奖,值得推荐。Linux 平台支持情况(暂时wine,开发商承诺尽快完成原生版)
如果您付费超过当时平均值的话,还可获得额外两款游戏:

Hotline Miami:从小不学好,长大戴猪头,不良少年的负面教程。在血腥暴力的游戏中,一定要记得反省自己的人生啊!强烈推荐
Proteus:8 位机方块般锯齿分明的世界,所有对话和任务都那么直来直往,不拐弯抹角,就像小时候……给您一次机会再度体验那个单纯的 8 位机童年。
这几款总零售价达到 $90 的游戏,您现在可以完全自定义价格,并且可以获得无 DRM 限制的 Linux, Win 及 OSX 版本,还有 Steam 平台兑换码。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所有游戏的无损原声音乐集。另外别忘记你的购买价格中的一部分还可以自选捐赠给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基金会或者 Child’s Play Charity 慈善组织。

#为了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,我站主题曲也换成了《青蛙最伟大》,希望各位看官喜欢~


喜欢收集/体验各种linux游戏。一个有点宅的学生。
现负责马格女王麾下游戏专版,可以来suse论坛游戏版共同交流DOTA/Steam/跨平台游戏/模拟器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