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11-11-09 21:28:00

phoenixlzx
晩ご飯だよー
注册时间: 2011-08-19
帖子: 1,789
个人网站

ArchlinuxCN站点测试转移成功,还有点小问题...

服务器压力开始大了,1G的内存占用在500~800M波动,而且OpenVZ不支持swap,抗负载能力比较差,估计用不了多久服务器又要升级。

再升级的话准备买PhotonVPS的Xen WARP1的,再贵承受不了了。网站架构换Archlinux/Debian+Nginx+MySQL+PHP,这样应该可以多撑一段时间。

在原来的VPS上测试了一下nginx的效果,貌似还不错。大家可以看一下,是2011/11/9日晚21点的数据库,目前为止工作正常。大家可以在这个地址测试:http://www.archpublic.tk/

Planet ArchlinuxCN测试地址:http://planet.archpublic.tk/

PHP探针地址:http://nuist.tk/p.php

nginx和php还没优化的情况下,phpbb+wp两个站点,内存控制在150M左右。

好了,现在开始说说问题。

第一次站点转移的是侯就出现了很多图片损坏的情况,而第二次转移则使用了压缩后再转移的方法,图片都可以正常显示。这次测试也使用了先压缩的方法转移,但是还是有很多图片不能显示。是因为文件名过长吗?还是压缩/解压的时候出现的错误?求解。
另:哪位牛人有更好的保存站点文件的方法?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