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17-09-20 20:08:44

clouds008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7-09-01
帖子: 14

入驻archlinux中文论坛已经有段时间了,再这里感谢各位大神,对我的帮助。我实在不想做伸手党。

如题,感谢论坛里的各位大神 对我的帮助。特此一帖,感谢大神们。我不是一个伸手党,但无奈经验不足,英语太差,很多问题决绝不了,百度也搜不到什么结果,才到论坛里求助各位大神。感谢大神们,对于我的小白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。真心的谢谢大家。发表此贴,只是想真心的感谢一些一直以来对我帮助过的大神。

离线

#2 2017-09-28 15:36:33

EDC404
会员
注册时间: 2017-09-19
帖子: 31

Re: 入驻archlinux中文论坛已经有段时间了,再这里感谢各位大神,对我的帮助。我实在不想做伸手党。

不小心逛到你这里,我也很感谢每一个不管有没有提出关键性解答的人,不管是大神也好和我一样的小白也好。本科四年学的绝大部分都是在网上学到的,我也在一直写写博客,尽量把每个解决了的问题都详细记录下来希望可以帮到后来的人。我觉得吧,我从互联网、从论坛、bd知道、某乎、seg等等地方问问题、看别人的问题学到的这些,都有义务返回去帮助别人,虽然自己水平有限,但是不为别人做点什么总觉得心里有愧。[emoji大哭]


长路漫漫

离线

页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