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2023-02-13 13:02:15

Kiri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3-02-13
帖子: 6

大家好,我是Kiri,新手一个

我是Kiri,在校生物专业本科一枚,信奉共产主义,热爱自由软件。2022年5月上网课,网页冲浪发现里GNU自由软件的新世界,在GNU官网,深受自由软件哲学震撼,不自觉将其与共产主义信仰联系起来,愈发喜爱!在W10上和安卓手机上下载使用了大量自由软件,感觉良好!于是想入手自由的GNU/Linux系统。在网上搜索比较后选择了Arch(帅!)。于2022年10月2日,在自由软件爱好者goodspeed的手把手线下指导下,在二手机械硬盘里安装上了Arch(used hhd arch to),而后加入了ArchlinuxCN的群。问了一推相关问题。寒假回家后开始依托“折磨群友”给家里十多年前旧电脑装arch,在疯狂问安装问题以至于被禁言(一月后解开)后,终于有了入门的意思。而后买了长江存储的SC001固态,自己装了Arch,感觉良好!目前对打包特别感兴趣,在学,希望以后能把我所有用的到的软件,能打包的就打包掉,以方便自己和他人,尤其是生物相关软件[BioArch]。目前还在学Python(三天打鱼两天晒网),希望日后能自己写自由的生物软件。

在此,跟各位同好打个招呼,认识认识,共谋大事,为自由软件发展贡献力量,为共产主义在软件领域的发展摇旗呐喊。

特别提醒:本人2022年10月2日拥有第一个GNU/Linux发行版Arch前,没有接触过Linux,没有任何基础,只看过一点点Python入门书,网上搜代码复制粘贴下来用,也不会自己写。之前一直用的Windows,在win上也喜欢折腾。

最近编辑记录 Kiri (2023-02-13 13:05:44)

离线

#2 2023-02-13 13:07:03

Kiri
会员
注册时间: 2023-02-13
帖子: 6

Re: 大家好,我是Kiri,新手一个

如果有生物专业的Archer热烈欢迎联系我,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!!!!!

离线

页脚